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暨质量管理培训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丰富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教育月内容,6月19日,海安市水利局联合海安市应急局举办了2021年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暨质量管理培训班。海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顾维斌做开班动员,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安全教育视频。

培训班还专程邀请到省水利厅监督处张政田、赵立华两位高级工程师,南通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王飞跃主任,海安市应急局罗进明主任等几位专家领导解读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意见、水利工程建设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等内容。

通过安全和质量培训,学员们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质量管理要求,熟知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和质量控制的工作要点,掌握了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提升了水利行业的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水平。

海安市水利局全体人员以及在建水利工程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总监及安全员,河道保洁公司项目负责人、安全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