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多措并举保障全市安全度汛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

海安市在进入汛期以来,全面展开了防汛措施,有力保障了全市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险工病险排查处置。海安市于2月中旬至3月中旬组织开展全市水利工程汛前大检查,共查出险工隐患和防汛薄弱环节45项,主汛期到来之前,各项险工隐患已处置到位。

二是精准调度水利工程运行。入汛以来,海安市调度北凌新闸排水56潮次,排水总时长达470小时,排水总量3.48亿立方,城市防洪工程采取预降腾空和开机抢排的方式,全力做好城区排涝工作,累计开机排涝4656台时,抽排涝水2300万立方。

三是加强防汛应急值守工作。海安市各区镇(街道)、各相关部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人员、地点、通讯、职责、纪律“五落实”。主城区所有防洪工程闸站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有汛情能够随时开机抢排。

四是落实抢险队伍、物资储备。各区镇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准备了充足的防汛物资,组建立应急抢险队伍,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