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召开提案办理工作见面汇报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为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加强提办双方沟通交流,7月29日下午,如皋市水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见面汇报会。2020年交办水务局主办建议的相关代表和委员、市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和政协提案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年水务局局承办的24件建议提案主办件中,涉及河道整治工作方面的15件,涉及河长制工作方面的6件,涉及工程管理工作方面的3件,都是水务局当前工作推进重点......”会上,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大平向代表、委员汇报了水务局2020年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和推进落实情况。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听取汇报后畅所欲言,就建议提案内容展开积极讨论,纷纷提出各自的建议与意见。水务局具体承办相关建议提案办理的同志针对代表、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现场回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致认为水务局十分重视建议、提案答复办理工作,态度诚恳,工作扎实,对建议、提案答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