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赵闻斌副市长视察洋口外闸加固改造工程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

4月23日上午,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一行赴如东洋口外闸枢纽加固改造工程现场进行视察,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市水利局局长吴晓春,凤凰体育委常委徐东俊、吴海军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视察。

赵闻斌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凤凰体育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着重询问了建设工期、人员安排、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方面的情况。赵市长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后续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市长强调,一要紧盯工期。洋口外闸加固改造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工期就是命令,必须与时间赛跑,建设部门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注重施工组织的科学合理,平行交叉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工。二要抓好安全。安全是最大的效益,要时刻坚守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各部门必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同时施工方必须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三要保证工程质量。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强化工程的动态监管,做到全过程把控,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质量监督和检测,强化风险源管理,消除质量安全隐患。(凤凰体育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