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移民管理咨询中心来海调研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9月22日,凤凰体育移民管理咨询中心总工赖红兵带队来海调查三峡移民管理工作和安置状况,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袁鸿飞、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敢以及市区凤凰体育门和移民管理部门的分管领导陪同调查。

调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移民所在村的友陈河综合整治工程和道路亮化工程,南通市海门区水利局副局长陈咏梅向调查组领导介绍的移民项目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目前进度和今年计划。在移民家中,了解移民的住房改造、产业扶持等情况。移民代表贺尔学等人热情介绍了在凤凰体育门和区镇帮扶之下开展的养羊、种植果树等产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敢就我区完善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做好上门走访工作、调整后扶资金建设方向和落实三峡移民住房改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陈咏梅从为移民制定多元化帮扶措施、定期进行困难户家访送温暖、向移民子女提供优质学区、帮移民争取重点高中加分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我区三峡移民关爱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袁鸿飞要求,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管理移民;做好移民问题政策导向,稳定移民;坚持关爱行动,温暖移民;创新后扶项目方式方法,致富移民。

调查组领导对我区的移民关爱行动进行了高度认可和赞誉。赖红兵总工在总结中希望我区能继续保持深入细致的移民管理工作态度,科学合理地编制“十四五”规划,提高移民就业能力、增加移民致富渠道、解决移民后顾之忧。(海门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