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水务局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着力推动风清气正的水务政治生态建设,5月12日,凤凰体育水务局组织开展以“廉洁水务,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第十五个“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前往南通市廉政文化示范点—凤凰体育水务局东安新闸水文化园,集中参观了以水文化与廉政文化相融合的水·廉政文化长廊,并在留言专栏亲笔写下廉政寄语,激励和鞭策廉洁从政行为。在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传承大禹精神,勤廉治水为民》微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户外体验式”廉政教育让党员干部得到灵魂滋养和文化浸润,构筑“不想腐”的坚实堤坝。

随后,全体党员赴中共如东第一支部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参观一件件珍贵的史料,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共同回顾了在共产党员王盈朝等革命先辈们的组织领导下,如东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如皋)下漫灶支部成立并开展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深深缅怀革命先烈们的历史丰功伟绩。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奋发作为,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凤凰体育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