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启东市水务局斩获三项年度创新奖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

在7月末公布的启东市2021年度创新奖获奖名单中,启东市水务局一举斩获“勇担当、争领先、省级荣誉表彰”等3个奖项。

在去年的各项工作中,启东市水务局紧紧围绕上级治水领域的战略部署,攻坚克难,踔厉奋进,笃行不怠。遵照市委“三年达标,五年成景”的要求,水务局勇于担纲领衔,倾力打造“美丽启东江海岸线”,通过岸线通达、固堤达标、堤闸整修、绿化升级等一系列配套工程建设,使178公里江海岸线新颜崭露。在去年的防汛抗洪工作中,启东市未雨绸缪,险工险段及时修复,防汛物料准备充足,防患措施科学扎实,荣获全省防汛抗洪工作先进集体。以河长制为抓手,启东市因在农村河道管护绩效考核中获全省第一等次,加上河长制工作、农田水利建设等考核的省、南通市优胜,累计获得上级各类项目奖补资金9716万元。

力求高质发展,惟有不断创新。在近日的水利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启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亚昌要求,全市治水战线的党员干部必须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艰苦奋斗,争先夺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交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