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能力作风大提升 立足岗位争先锋
——海门区水利局组织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海门区水利系统年轻干部能力作风水平,5月21日,海门区水利局组织以“能力作风大提升,立足岗位争先锋”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前,青年干部们参观了“江海潮·红客厅”党性教育基地。基地分为展陈区和交互区,通过潮起、潮立、潮聚、潮涌四个篇章和励学、励心、励治、励行四个空间,全方位展现了海门以党建引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创新实践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水利系统10位年轻干部立足自身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卫彬表示,水利系统青年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强大力量;要感悟过去,知责于心,从历史教训中激发昂扬斗志;要注重修养,淬炼自身,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水利系统青年要保持坚定的政治品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持之以恒转作风、树新风,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信赖和支持;要淬炼一流的业务能力,主动到基层一线和工程项目现场去锻炼,为履职尽责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塑造坚强的廉洁纪律,牢牢管住、管好每一个可能出现问题的地方,让清廉伴随一生,用廉政造福人民。(海门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