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焦港闸下游港道(近闸段)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4月1日,南通市水利局在如皋市焦港闸管理所主持召开如皋市焦港闸下游港道(近闸段)整治工程竣工验收会。

竣工验收委员会通过察看工程现场,查阅工程档案,听取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运管等工作报告,听取工程质量监督报告、安全监督报告和竣工决算审计决定。一致认为焦港闸下游港道(近闸段)整治工程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实施完成。工程标准、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如皋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核定的合格等级。财务管理基本规范,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工程档案已通过专项验收。工程初期运行正常。同意如皋市焦港闸下游港道(近闸段)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焦港闸下游港道(近闸段)整治工程于2016年9月30日开工,2017年6月20日完工。工程总投资2069.89万元,完成主要工程量:河道疏浚11.18万方,土方回填1.19万方,砼及钢筋砼0.45万方,钢筋536.79吨,新建挡墙护岸1675.98米。整治后的焦港闸下游港道(近闸段)工程,满足了焦港闸的引水需求,能够充分发挥连申线的综合效益。提高了区域抵抗洪涝灾害的能力和沿岸堤防的稳定性,有效保证了如皋市焦港灌区的正常农业生产。

如皋市水务局、如皋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以及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运管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参会。(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