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召开通榆河国考梁一大桥断面水质“保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 ]

11月5日,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组织召开通榆河国考梁一大桥断面水质“保Ⅲ”工作推进会。市政协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水利局、河长办、住建局、交运局、卫健委、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大公镇、海安街道、隆政街道等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为杰肯定了部门、镇街前一阶段通榆河治理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保Ⅲ”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溯源排查,持续掌握真实情况,切实做好源头治理;三是以项目为抓手,加大资金投入,系统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改善通榆河水环境质量;四是以长效为追求,坚持精准施策,扛起各自责任,切实形成打赢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通榆河沿线镇级河长汇报了2021年整治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及意见建议;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通榆河梁一大桥断面及来水断面水质监测情况,对如何提升水质提出了工作建议;卫健委负责人汇报了市政府交办通扬河整治事项完成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通榆河国考断面水质保Ⅲ和区域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