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充分发挥节水协调机制——通州区水利局指导金新街道计划用水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

近日,为充分发挥通州区节水协调机制,通州区水利局在金新街道组织召开计划用水管理培训会。会议由金新街道主持,该街道各计划用水户水务经理(管水人员)接受了业务培训。

通州区水利局分管局长进行了开班动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各企事业计划用水单位要充分认识节水工作的重要意义,配合水行政主管部门做好通州区节水工作;二是对照要求补短板。各单位要对照节水管理规范化要求,充分认识日常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将计划用水管理逐步规范起来;三是明确责任强管理。各用水户要强化日常用水管理,落实好固定的管水人员,建立管水用水制度,完善台账记录,把节水工作真正落实好。

通州区节水办对企业(单位)取用水管理信息系统的填报内容、操作流程作了详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计划用水单位节水管理的业务能力和水资源管理系统的操作水平。会上,为表彰先进,还评选出了上一年度计划用水户“十佳水务经理”,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金新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再次强调了开展计划用水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辖区内各计划用水户按照本次培训要求,建立健全节水管理制度,推进计划用水全链条管理,促进街道高质量发展。(通州区水利局羌笛)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