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部署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8月4日下午,通州区防指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区防指视频会议室参加全市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区防指常务副指挥、区政府副区长曹建新在通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全市视频会结束后,区防指续会。会议要求:

一是要加强预警监测,及时通报雨情、风情、工情和汛情。区气象局、防办第一时间掌握动态,分析防御形势,明确防御重点,部署防御对策措施。

二是要落实关键举措。我区已于8月4日15时30分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各个部门要按照防台风应急预案的要求,落实防台责任。尤其要禁止工地高空作业,防止高空抛物,注意外墙装饰设施、塔吊、工棚安全,对不安全工棚要组织居住人员撤离,确保安全;区交运局负责指导各相关单位做好沿江码头港口设施的安全工作;各镇(街道)要加强农村危房隐患排查,确保危房不住人;要加强沿江堤防、函闸等水利设施安全管控;区住建局、电信公司等部门做好树木、管线等倒伏的应急措施,确保在第一时间清理到位,不影响市民的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

三是要加强值班,确保通讯畅通。除区防办值班外,各防指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也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通讯通畅。(通州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