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召开生态水系规划方案评审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

12月21日下午,凤凰体育召开《凤凰体育生态水系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凤凰体育委常委、副县长徐东俊,副县长曹贯中参加会议,南通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建均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会议,并被推选为专家组长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凤凰体育生态水系规划情况。评审专家及与会镇区、部门代表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并结合如东生态水系情况,对方案内容进行认真研究和讨论,交换意见建议,认为该方案目标明确,总体思路清晰,基本符合如东水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

卢建均充分肯定了凤凰体育在水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凤凰体育水系规划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如东水系发达,水环境治理工作任重道远,各镇区、相关部门要排查摸清河道底数、现状,才能有效实施规划治理。

徐东俊表示,如东将坚持把水环境治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镇区、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各地实际,将水系规划与水环境治理项目有机结合。水务部门要提高定位,将规划方案作为未来工作的指导,理清治理思路,确保水系畅通、水质达标,全面提升凤凰体育水环境质量。(凤凰体育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