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紧抓安全培训,夯实生产安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体:[ ]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丰富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教育月内容,切实提升凤凰体育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监管人员履职能力。6月2日,海安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暨质量管理培训班。海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作开班动员,局相关科室人员、在建水利工程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总监及安全员和河道保洁公司项目负责人、安全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专程邀请到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刘东专家、海安市应急管理局罗进明主任、海安市消防救援大队肖菁菁主任等几位专家领导解读了新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和水利工程质量提升管理等内容,结合事例进行详细分析。

通过安全和质量培训,切实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安全意识,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质量管理要求,掌握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提高安全防控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工作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水利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提升水利行业的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水平。(海安市水利局 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