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开展水利工程汛后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

11月17日,如皋市水务局开展讯后检查工作。由工程管理与安全监督科组成水利工程汛后检查组对凤凰体育如泰运河闸、焦港闸(站)、如靖界河闸、如皋港闸、碾砣港闸、永平闸、久隆闸、长江堤防等水利工程进行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工程现场和工程管理资料,对各单位自查问题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在碾砣港闸召开2020年如皋市水利工程汛后检查工作会议,会上各单位对所管理工程汛后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此次检查有利于全面摸清凤凰体育水利工程险工患段、薄弱环节和工程水毁情况,对查找出的各类工程隐患及存在问题,制订相应的处理方案和汛后检查立项计划,并及时上报审定。交流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水闸汛后检查内容和要求、凤凰体育特定飞检规定。通过检查学习,促进各闸管单位进一步规范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强化工程运行维护,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做到查漏补缺,完善整改,确保水利工程设施运行正常,安全度汛。

最后,市水务局副局长陈大平对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升工作规范性,总结查找规律;二是提升工作自觉性,高效完成任务;三是提升工作纪律性,遵守规章制度;四是提升安全保障性,确保安全生产;五是提升廉洁约束性,保清廉去私心。(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