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王鸣昊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6月8日,如皋市人民政府市长王鸣昊一行到长青沙岛西南缘险段进行防汛工作检查,副市长张百璘、市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气象局、海事处、长江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鸣昊在听取如皋市河道堤防管理所负责人对西南缘险段水下地形测量情况、所做防御应对措施、工程治理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介绍后,要求密切关注水下地形变化,做好巡查值守基础工作,一旦有险情立即向上级报告。

王鸣昊一行随后来到位于堤防管理所内市级防汛物资储备库,在查看了物资储备、保管及仓库设施后,他提出要备足防汛物资,加强物资保管并配备必要的装卸起吊设备;同时针对防汛仓库已不满足实际需要的问题,他要求市水务局尽快按程序上报仓库重建方案并迅速组织实施落实。(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