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贲家集泵站通过江苏省精细化管理验收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字体:[ ]

4月18日下午-19日上午,省级验收专家组对海安市贲家集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所贲家集泵站工程进行精细化管理一级工程评价。专家组按照《江苏省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评价办法(试行)》及其考核标准,实地查勘了泵站工程,逐项查阅台账资料,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对泵站工程进行了全面的评价。经过专家组认定,贲家集泵站顺利以929分通过评价,为江苏省精细化管理一级工程,也是海安市首个获评单位。

image.png

海安市水利局陈峰局长表示,贲家集泵站将认真吸收采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狠抓落实整改,并以此次评价为起点,发挥好典型引领作用,充分发挥水利工程效益,把精细化管理作为新常态,体现到工程管理工作中,持续推进工程现代化、信息化、规范化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下一步,海安市贲家集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所将进一步强化水利工程运行管理,规范管理制度执行,推进精细化管理平台建设,以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水利工程管理水平。(海安市水利局 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