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水利局积极开展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

在南通市防指启动沿江地区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后,凤凰体育水利局积极应对,细化方案,加强检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强化工作部署,局主要领导于7月13日下午六点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要求务必提高思想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压实防汛责任,加强对沿江沿海地区的巡查力度;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会议决定启动以分管领导带队的四个防汛应急工作组,赴沿江沿海各区镇指导防汛工作。

二是加强巡堤查险,从7月12日开始我局堤防管理所和管护队成立由18人组成的巡查组,开展24小时巡堤查险工作。同时沿江沿海各区镇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增派至3-4个堤防巡查组共计61人开展了责任地段的巡查工作。

三是紧盯险工险段,从7月14日开始每天安排两个常驻观测组共6人,对凤凰体育青龙港至大新港段和海永段两个险工险段开展24小时定点值守,同时委托第三方测绘单位对两个险工险段水下地形进行加密监测。(凤凰体育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