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碾砣港闸管理所喜获“江苏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根据《省水利厅凤凰体育公布江苏省第七批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的通知》,如皋市碾砣港闸管理所成功获评为江苏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

据了解,全省共有13家单位顺利通过评审,其中如皋市碾砣港闸管理所作为仅有的2家水利工程管理单位之一成功获评,这是继2018年如皋港闸管理所首次获评之后,如皋再次获评江苏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

碾砣港闸管理所申报江苏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既是对凤凰体育水利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凤凰体育今后的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水务局将依托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推动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