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水务局堤闸管理所赴海安市贲家集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所交流学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 ]

4月23日上午,启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堤闸管理所所长何卫一行5人,到海安市贲家集管理所开展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交流学习。海安市水利局孙小进副局长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image.png

何卫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枢纽工程套闸、泵房、泵站配电楼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精细化管理现场注意事项及精细化管理平台使用情况。

在座谈会上,孙小进副局长介绍了海安市工管单位精细化管理工程创建工作的总思路以及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贲家集管理所任鲁军所长简易介绍了管理所精细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创建特色亮点等情况。双方围绕考核标准、人员配备、创建资金以及创建中相关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image.png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交流了工作方法。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双方工程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海安市贲家集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所 李慧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