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水利局启动节水中国、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凤凰体育2024年“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联合行动,推进节水宣传“五进”(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行动。22日,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日之际,通州区水利局在百威(南通)啤酒有限公司,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启动仪式。整个活动从3月22日开始,8月底结束。

百威(南通)啤酒有限公司,在建设成省级节水型企业后,2022年又被省水利厅命名为第三批省级水效领跑者,企业水效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启动仪式上,企业负责人向大家展示了公司节水5年规划目标,力争到2025年,水耗达到2 m3/KL,比2020年下降25%。仪式上还通过二维码扫描进入大屏,实时进行水资源与节水知识竞赛,现场氛围浓郁,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节水课”。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让“节水中国行”活动延伸下去,把节水宣传“五进”活动办出成效,实实在在提升民众的节水意识。(通州区水资源所 吴志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