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崇川区召开水土保持违法销号整改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 ]

4月27日,崇川区农水局组织召开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违法建设销号整改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常见问题、水土保持报告书(表)编报验收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崇川区农水局总农艺师韩超传达了崇川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专项执法行动重点任务,副局长张爱祥对水土保持遥感监测违法建设项目销号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21个项目建设单位及相关开发区、高新区、属地街道要切实加强认识,确保水土保持违法建设项目销号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绩。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理论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生态红线意识和法律责任意识,有效管控人为造成的水土流失。二是加快整改销号。根据省、市要求,6月要全面完成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违法行为的系统销号,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倒排时间节点,务必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三是全面排查整改。崇川区土地开发强度大、工程数量多,三大园区、建发和园发集团要主动履职,对照各自实际建设情况,自我排查,自觉整改,切实提高水土保持工作成效。(崇川区农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