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召开计划用水户规范化管理推进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7月29日,通州区政府办主持召开了计划用水户规范化管理推进会,各镇街分管工业的同志,区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水利局节水办负责人通报了我区水资源管理、计划用水管理情况,详细解读了《通州区计划用水户规范化管理实施方案》,并对计划用水户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政府办吴志祥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我区近年来的水资源管理工作,强调了实行计划用水管理的重要性。最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向各计划用水户传达好相关节水政策,提高各用水户管水、节水的意识;二是提升服务水平,主动协助相关企业、单位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完善计划用水台账,做好节水设施整改;三是要形成合力,各镇街、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共同推进通州区水资源管理及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通州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