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积极推进节水机关建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节水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初,如皋市水务局整体推进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组织河道堤防管理所、焦港闸管所、碾砣港闸管所、如皋港闸管所、如泰运河闸管理所开展了节水型机关创建工作。

在创建过程中,各参创单位高度重视,成立建设领导组,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完善的节水管理相关制度,实施用水实时监控平台,开展水平衡测试,进一步强化用水过程;加大节水宣传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增强了职工的节水意识;严格用水设施设备的日常管理,定期巡护和维修,杜绝跑冒滴漏,配备用水计量器具;淘汰不符合节水标准的用水设备和器具,开展卫生洁具、老旧供水管网、耗水设备等节水改造,全面提升水资源的利用效率。

目前,如皋市水务局、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如皋市级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创建已完成初验,对照建设标准,通过查看现场和申报资料,以上单位均达到建设如皋市级水利行业节水机关的考评要求。对其中建设情况较好的焦港闸管所、如皋港闸管所将推荐上报省级节水机关。(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