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水利系统举行中层竞聘演讲,展示新时代水利人风采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全区水利系统干部队伍活力,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8月3日下午,通州区水利局举行全区水利系统事业单位中层职位选聘活动,本次选聘采取任职前公布岗位、自愿报名参与,共有37人参加了竞岗演讲活动。

本次选聘工作,通州区水利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接受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的全程监督,使得本次选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和科学有序开展。

演讲现场,参加竞岗人员依次走上演讲台,对照竞选岗位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自身优势,以及下一步在新的岗位上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的设想举措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水利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风里雨里、兢兢业业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全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创先争优、敢于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忠诚、干净、 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加快全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州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