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省水利厅在启东市开展长江流域防洪规划修编调研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字体:[ ]

为深入了解沿江各市防洪现状、存在问题及治理需求,7月21日省水利厅规计处、省水利勘测设计院专家、南通市水利局一行,对启东市长江沿线防洪能力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圆陀角最美岸线示范段、戤效港到连兴港段江堤、红阳港及头兴港段江堤、灯杆港到新三和港江堤。并对凤凰体育长江防洪规划实施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防洪规划相关成果编制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表示,开展长江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防洪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推动长江流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保障江河安澜,应对长江流域防洪减灾新挑战,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的要求。调研组要求启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快补齐流域防洪减灾短板,优化完善防洪格局,为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启东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