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学促学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为营造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自觉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4月2日上午,启东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学促学活动,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党员职工及水利站站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再次被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五四精神所感动和激励,进一步体会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会上,该局机关党委书记查春威还带头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在研读党史的过程中,不断提升爱党爱国之情,从党史中把握前进方向,夯实理想信念,寻找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传承优良作风。

会议还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不断激发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要把党史学习同水利业务工作相融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启东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