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区水利局组织开展水土保持现场监督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体:[ ]

为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管,全面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5月24日,南通市海门区水利局组织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科和北京林丰源生态环境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对中天绿色精品钢(通州湾海门港片区)项目和南通内河港海门港区东灶港作业区中天钢铁码头工程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

本次水土保持现场监督检查工作由海门区水利局李忠平副局长带队,检查人员听取了建设、监理、监测单位凤凰体育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两个项目的施工现场,对水土保持措施的落实、监理监测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措施。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严格遵守水土保持法律法规规定,确保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各项措施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得到全面落实。

近年来,海门区水利局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江苏省水土保持条例》,全面推进落实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北京林丰源生态环境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南通市海门区水土保持技术支持单位积极配合海门区水利局开展生产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督检查工作,监督检查范围基本覆盖了海门区批复的在建生产建设项目,累计监督检查项目达258个(项)。(海门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