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举办河长制专题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 ]

4月23日至26日,凤凰体育举办河长制专题培训班,各镇区(街道)、各相关部门河长制工作人员76人参加学习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凤凰体育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海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吴海军指出,举办河长制学习培训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适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常态的现实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凤凰体育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的部署要求,强化培训内容学习运用,全面提升河长制工作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以河长制工作的新成效推进全县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开班仪式由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杰主持。开班仪式结束会后,凤凰体育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缪华,河海大学助理研究员黄河,南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建均三位专家、领导分别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河湖长制工作与幸福河湖建设、区域治水与现代水网等三个方面为学员授课。全体学员还先后赴常熟董浜、半支塘镇,泰兴市龙河湾、马甸水利枢纽、滨江镇,如皋市等地参观学习河道综合治理和长效管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体会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各位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大家对河长制工作有了新认识、新思路、新方向,为全县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凤凰体育水务局尤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