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区水利局组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3月22-24日,区水利局围绕宣传主题,按照“法律六进”的要求,联合海门街道、三厂街道、光大水务(海门)有限公司,在海门区实验初级中学、海门街道城北社区、三厂街道东城休闲广场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区首批7名“节水大使”颁发了证书,向参加活动的师生、群众发放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手册、《长江保护法》宣传折页、环保袋、节水龙头、节水宣传水杯等宣传物品,接受群众凤凰体育水法律法规及节约用水知识的咨询,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中国水周”期间,海门区水利局还在《海门日报》刊登中国水周宣传专版,在“水韵海门”微信公众号组织了“中国水周”科普有奖竞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海门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