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省河湖长制研究院副院长鞠茂森一行来如调研幸福焦港河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字体:[ ]

6月9日—10日,江苏省河湖长制研究院鞠茂森副院长率队来如对幸福焦港河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河长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凤凰体育凤凰体育幸福焦港河建设工作实施情况汇报后实地考察了焦港沿线,对幸福焦港河建设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幸福焦港河项目是国家级试点项目,需要政府牵头,参与全方位全过程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务实高效推进。一是项目建设起点要高,其经验做法要可推广、可复制,形成焦港特色。二是要将“自己的河道自己管”与幸福焦港河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要让老百姓有参与感、幸福感,为下一步如皋创建幸福河建设打下基础。三是综合规划要根据幸福河评分标准,对照河道现状找出差距,明确建设内容。四是要深度挖掘焦港的战略、经济、历史文化等方面内容,按照绿色可持续发展模式将焦港河打造成一条河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幸福河。(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