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水利局开展《行政复议法》培训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和凤凰体育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提高依法决策能力,积极推进法治水利建设,2024年3月26日,通州区水利系统邀请南通市司法局行政复议一处处长谢扬雷开展《行政复议法》知识讲座,参加学习的有区水利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下属事业单位及各镇(街道)水利站全体人员。

谢扬雷从《行政复议法》修订的背景及重要意义、精神内涵、修订主要内容以及对行政执法工作影响等各方面讲解了相关知识,并结合日常工作时间、具体行政案例进行了详细阐释,进一步加深水利干部职工对《行政复议法》的理解,提高对行政复议工作的认识和应对能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借助这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更好地把《行政复议法》规定融入日常工作,严格执行“三项制度”,加强柔性执法,主动服务企业,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通州区水利局 葛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