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节水、护水,你我同行!
——如皋市“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联合宣传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日上午,如皋市水务局、如皋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联合如皋市白蒲镇人民政府、省铁路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江苏东部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在如皋服务区举办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联合宣传活动。如皋市政府张百璘副市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配合全省首批节水型高速服务区创建工作,本次联合宣传活动专门设计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节水宣传Logo,制作了“节水福娃”,打造“网红节水服务区,请您来打卡”的新颖宣传方式。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图为“节水福娃”)

活动现场进行了全市在水日和水周期间的宣传活动发布;启动服务区“节水之星”创建工作,向广大商户代表发放“致商户的一封信”,发出节约用水倡议;请所有活动参与人员参加“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我知晓、我起誓、我参与”的签名活动;组织开展节水专题讲座、节水知识培训、节水意识调查、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呼吁社会大众及商户从我做起、节约用水。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画报及宣传纪念品、播放宣传标语、节水动漫,倡议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争做节水领跑者。

image.png

(图为“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联合宣传活动)

此外,市水务局联合服务区组织志愿者,积极向服务区商户及过往车辆、旅客宣传“节水中国你我同行”活动内容及节水常识,倡导大家养成“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以“世界水日”这个活动平台向社会大众宣传目前我国的水资源状况,讲解节水小常识,以提高公众的节水、护水意识,真正做到“节水、护水,从点滴做起!使爱水护水节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共建美好的生态家园!(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