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

12月23日上午,海安市水利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报告会。活动特邀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省委“党课名师”、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吴兰作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主持。

宣讲会上,吴兰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学好党史做什么三个方面作宣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概括梳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提炼宝贵经验启示,作了一场系统深入、生动鲜活的报告。“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理论大餐。吴兰副部长的宣讲内容主题鲜、理论阐释深、历史纵深强、案例分析透,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更有情感温度。我们将从进一步汲取精神谱系力量,进一步迸发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凝聚科学治水合力,为海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陈峰表示,市水利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以建党精神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不断推动海安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陈峰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带着信仰学,在深学细悟新思想上下功夫;要联系实际学,在用心用情办实事上下功夫;要带头示范学,在担当作为开新局上下功夫;学出真本领,展现新气象。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利各项工作、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和前进动力,为打造“五个”海安、建成“五个”强市贡献水利力量。(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