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

12月29日,如皋市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监委委员印国华作专题辅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下属单位党员代表、老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印国华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全面阐释与深入解读。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详细解析了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关键。

宣讲报告主旨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厚度,为全局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