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水务局: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启东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畅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结合实践谋划落实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入脑入心。

领学导学,畅谈伟大变革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宋亚昌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要内容及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进行解读,号召水利系统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到推动水利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中去。

image.png

营造氛围,感悟思想伟力

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书记领学、党小组研学等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在深学细学透彻学上做表率、当标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产党员网学“习”平台等新媒体进行学习,在青年骨干、新任公务员队伍中进行学习大比拼,引导年轻干部自觉提升政治修养、激发干事热情,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勇担攻坚重任。

image.png

踔厉前行,奋楫扬帆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启东市水务局党组始终坚持“江河联治、水岸共治、全域防治”治水思路,以持续强化河长制为统领,区域治水为导向,生态河道行动为抓手,最美江海岸线为重点,着力推进“全域活水、等级河道四清、农村生态河道建设”等项目,建设“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现代河网水系,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启东市水务局 蔡海艇 邱海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