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开展险工险段防汛防台点位培训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

根据省防办文件及南通市会议要求,如皋市积极备汛,开展了度汛风险隐患排查并形成清单,制定了风险点防御的“一张图、一张表”。

5月24日,如皋市在长青沙西南缘险段开展了险工险段防汛防台点位培训工作。培训共分两部分:一是课堂学习巡堤查险抢险理论,二是对巡堤查险实操进行现场指导。在课堂上,讲解专家围绕省防办印发的《堤防巡堤查险抢险手册》进行详细讲解,对学员们的疑问进行现场答疑。随后,大家来到长青沙西南缘险段,在岸线、滩地、堤坡三大块分别进行实操演练,取得了理论与实操融会贯通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堤防巡堤的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对查险抢险的任务有了更多的责任感。

本次防汛准备工作中的“险工险段防汛防台点位培训”由如皋市河道堤防管理所与长江镇知青社区共同合作完成。(如皋市水务局 沈志高 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