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领导率队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率队开展防汛抗旱工作检查。副市长周平参加活动。

郝三旺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区防汛物资仓库、通榆路与东海大道交叉处下穿通道、白甸镇周垛村1组涵闸、墩头镇市级防汛物资仓库、墩头镇墩头村6-11组圩堤险工段等处,重点检查了仓库应急救援物资配备、设施维修保养等情况,听取了各点位相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郝三旺指出,主汛期将至,要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抓实抓细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提前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和管理,及时更新换代,紧跟现代化救援要求。要及时制订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打得响。要加强安全巡查和险情排查,时刻关注天气,发现险情第一时间报送信息。要对照责任清单压实责任,坚决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安全度汛。

周平对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海安市水利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城管局、交运局、建管局、墩头镇、白甸镇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