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百年党史汲力量 展现水利新担当 ——通州区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3月30日下午,通州区水利局开展“百年党史汲力量 展现水利新担当”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邀请中共南通市委党校郝华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专题讲座。郝华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百年辉煌业绩和百年经验三方面作了党史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刻剖析了党史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文化内涵。活动当天,通州区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还前往江北特委教育基地,上党史微课堂,重温入党誓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州区水利局抓牢“学党史”这个基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并组织好全系统党员学习检测。为更好的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要求,今年,通州区水利局将以亭石河河道疏浚为切入口,做好“区域治水、畅流活水”系列项目,推动水利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通州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