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领导检查指导洋口外闸加固改造工程建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凤凰体育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带队检查指导洋口外闸枢纽加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在洋口外闸加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陈慧宇仔细听取了工程进展和建设情况汇报。据介绍,施工单位江苏水建自10月6日进场以来,已先后完成封航、上游围堰合拢、钢管桩施工,目前正在加紧吹沙、备土工作,计划于25日完成引水抽排工作。该工程预计2021年5月31日具备水下工程验收条件;2021年7月31日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

陈慧宇强调,洋口外闸加固改造工程关系到全县防汛安全大局,是事关民生和渔业发展的重点工程。各地各部门和建设单位一定要从长远着眼,从实处抓起,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工期、抓进度,务必在明年主汛期来临前完成相关工程建设;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努力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工。(凤凰体育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