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城市河道控制线规划与控制性详细规划对接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12月3日,市水利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城市河道控制线规划与控制性详细规划对接会。

会上,南通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和江海测绘院分别汇报了河道控制线规划初步成果及现状水面率测量成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控制性规划编制中将结合实际采纳水利专项意见。会议还就工作中存在的城市水系规划与控制性详细规划标准不完全统一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会商。会议统一了河道宽度及河道管理范围线的认定标准,探讨了水面率的概念,明确下一步将逐条核对现状河道及规划河道的数量、名称、规模。此轮对接结束后将减少城市水系规划与控制性规划的矛盾,更好的服务城市现代水网建设及土地出让等相关工作。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城市河道建设管理中心、崇川区农水局、开发区住建局、苏锡通规建局、崇川开发区、港闸开发区、南通市编研中心、南通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南通市测绘院、南通市江海测绘院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南通市城市河道建设管理中心 陆广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