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水务局开展“追寻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4月16日,启东市水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赴泰州开展了“追寻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参观活动,聆听党的发展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和鱼水情深五个方面详细了解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史料遗迹,全方位感受先烈们在峥嵘岁月中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又来到泰州引江河管理处,详细了解和参观了高港枢纽泵站、节制闸、调度闸、送水闸、船闸等运用先进科学技术实现现代化管理的综合自动化水利工程。

通过参观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直观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大家更深层次的爱党爱国之情,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知党情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培根铸魂的政治必修课,也是砥砺前行、践行宗旨的党性修养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弘扬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初心,勇担使命,在学史中汲取信仰之魂、凝聚奋进力量,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期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启东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