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收看全省和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

7月18日上午,区防指组织各镇(街道)和各防指成员单位参加全省和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区防指指挥常务副区长成小红、常务副指挥副区长曹建新参加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指指挥樊金龙在会上指出,我省长江、太湖流域防汛到了最关键时期。全省上下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党委政府、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副省长、省防指常务副指挥赵世勇出席会议。在全省沿江太湖地区防汛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后,凤凰体育立即召开防汛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南通防汛形势,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闻斌主持会议。

省市视频调度会后,区防指常务副指挥副区长曹建新强调,各防指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一是要认清长江上游洪水下泄、强降雨天气和即将到来的天文大潮碰头的严峻防汛形势,绷紧思想之弦,不麻痹、不松懈,及时向区防指报送工作动态信息,区防指也要加大信息收集汇总力度,向市防指报送。二是遇到重要情况,应急响应一定要迅速,抢早抢小,把险情控制在萌芽状态。三是做好应急值守、巡堤查险等应急响应基础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通州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