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区水利局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系统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坚持廉洁自律,5月13日,海门区水利局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区纪委《凤凰体育供水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身边的案例警醒大家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坚决抵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恪守党规党纪。

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卫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凤凰体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并就如何坚守廉洁底线,塑造廉洁工程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倪卫彬提出,一是要扎紧制度笼子,规范工作流程。将工程建设领域相关制度作为开展所有工程建设的准绳,规范开展决策、招标、评标、采购、造价、支付等环节,做到“廉洁零违纪”。二是要正确行使权力,全面落实监管。看待手中的权利,不得向工程建设单位索要好处、接受宴请,不得插手工程材料、设备采购,不得以权谋私,损害企业利益。三是要坚持防微杜渐,做到抓早抓小。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轻微违纪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提醒谈话、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警示、早纠正。

活动还集体观看了廉政纪录片《警钟长鸣》并现场递交了廉政承诺书。(海门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