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涵闸中心赴三桥社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下午,涵闸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闻明祥带队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向结对帮扶点—观音山街道三桥社区的老人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气温骤降,人心添暖。涵闸中心党支部为社区的老人带来了温暖礼包:一声登门问候、一面重阳小旗、一盒可口糕点还有一份慰问金,

让老人们的这个重阳节过的温暖又充实。在百岁老人关金英的家中,闻明祥亲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天气转凉,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

走访慰问中,闻明祥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我们不能忘。下阶段,支部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广泛听取老人意见、了解老人需要,切实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情。(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