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聚点点微光 燃灿烂梦想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市水利局“爱心妈妈”代表来到通州湾三余镇,看望关爱对象,派送“六一微心愿”暖心礼,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44-1.jpg

“喜欢爱心妈妈们准备的礼物吗?” “喜欢”……看到心仪的画笔、乐高和小音箱,孩子们的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犹如春天盛开的小花,充满着生命力。

“水利爱心妈妈”团队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大手牵小手 一起向未来”六一微心愿礼物派送活动的倡议,通过走访和书信交流的形式收集关爱对象的“六一”儿童节心愿,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精心采购、仔细挑选适合她们的礼物,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小心愿。

脸上有微笑,心中有阳光,生活就有希望,“水利爱心妈妈”通过爱心汇聚、点亮微心愿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慈善的温情和社会的温暖,让她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供排水管理站 金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