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2024年“道德讲堂”开讲啦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字体:[ ]

2月23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暨“岁启新章 扬帆启航”2024年度首期道德讲堂活动,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在新的一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管理所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畅谈真知灼见,碰撞思想火花。支部书记、所长蔡雪峰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副所长王春燕主持。

所部党小组代表、工程技术科科长顾春锋直言,工作是干出来的,成绩是靠辛勤的汗水创造出来的。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派,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少一些虚与委蛇,多一些脚踏实地。

营船港闸党小组代表、闸长葛季华始终坚信,希望和困难同在,但希望大于困难;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机遇大于挑战。只有把工作当成一种乐趣,才能做好做到位。

新江海河闸党小组代表、闸长任继斌则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春励志金句“只要我们坚持道不变、志不改,一以贯之、勠力同心,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中的各种艰难险阻,不断迈向成功的彼岸!”自勉。

蔡雪峰点评肯定本次活动,要求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充分挖掘融合党建潜力,丰富形式,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党建质效。对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明确分工和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加以推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的一年,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将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南通水利事业新篇章。(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