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涵闸中心与海港引河南闸站运行管理项目部开展庆“七一”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

接续奋斗百年征程,踔厉奋发永葆初心。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涵闸中心与海港引河南闸站运行管理项目部开展庆“七一”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新活力。

image.png

实践活动激发爱国情。组织党员赴南通群英馆开展红色实践活动,近距离感受历史上南通深厚的红色底蕴和江海英才的卓越成就。在讲解员的介绍下,结合阅览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等资料,全体党员对南通地区党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新的认识,并深刻感受到南通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守水利人的初心使命,争当新时代优秀答卷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先锋讲堂点亮“安全绿”。举办以安全为主题的先锋讲堂,搭建安全知识、经验感悟的交流平台,推进“党建+安全”融合发展。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支部“第一书记”周兴余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6名党员代表从执行调度指令、加强值班值守、日常工程检查、设备维修养护、隐患排查治理、应急保障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做好汛期安全运行”,进一步树牢了红线意识,严守安全底线,确保涵闸泵站安全运行。

image.png

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力。支部纪检委员闻明祥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篇章,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支部书记孟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理论指导实践,扎实做好各项中心业务工作。

image.png

政治生日再映“党心红”。组织上半年入党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包括集体观看一部红色微电影,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诵读革命先辈董必武的红色家书,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踏实为民服务;党员代表孟辉、肖强分享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时的激情和感动,引发在场党员同志强烈共鸣;“第一书记”周兴余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贺卡和礼物,希望大家继续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朱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