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供排水管理站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 ]

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2月22日,市供排水管理站支部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研究和讨论了2024年度支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支部“第一书记”丁盛参加会议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丁盛在专题会上特别提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供排水管理站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高度重视并抓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筑牢思想根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强化融合党建。结合支部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把党建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和水费业务工作相融合,横向加强与业务处室交流,纵向加强与服务单位共建,辐射业务和服务范围内加强融合党建,推动业务工作正向、有序开展。三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和活动载体,积极宣传支部党建服务品牌、水费征收政策和水利建设成果,宣传新思想,弘扬新精神,传播正能量,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持续推进区域治水工程提档、加快打造南通现代水网贡献水费力量。(供排水管理站 刘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