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学习思享汇”开讲啦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字体:[ ]

8月26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举办了“学习思享汇”首期活动,党员代表轮番分享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争晒学习成果、工作成效,激情碰撞思想的火花。

如何汲取精神伟力,履职尽责践行为民初心?营船港闸党小组代表葛季华认为,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才能推动水利事业日益发展壮大,让老百姓多一分自在和放心。双桥套闸党小组代表许锦华认为,作为一名老党员,更要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一心一意去坚守,一言一行去诠释。新江海河闸党小组代表胡帅以“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自勉。所部党小组代表顾春锋直言,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是我们党的显著特点和优势。工作中、生活中,能够直面错误,战胜自己,才是真正的强者。

时代的华章,在新的奋斗里书写。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学习思享汇”活动将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